close
4月15日,完成終身大事。

當了一天的娃娃,卻少了自我的感覺,
這天,應該可以名列豬排丼生涯中「最糟的一天」的第一名。

因為豬排丼打從心底,
根本不想要這個婚禮,堅持只想公證,
除了不想要繁文縟節外,
(訂結婚就是一連串買東西、看東西、買東西的過程…)
我想,是因為我根本不想被一群[不認識]的人鑑賞,
特別是這一群人是「某人」(大頭的爸媽)的親戚朋友。

一整天,只有偽笑。
當然,也不想待在大頭的家過夜,
大頭見我的臉這麼臭,
硬是用了「公司不好請假」的理由,
讓我得以脫身回新竹。

如果可以重來,
我想,我會更堅持公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